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六强明晚擂鼓 X雪隆沙 Y柔槟霹

男篮六强抽签完成,实力强劲又得幸运神眷顾,卫冕队柔佛得上上签,与实力大跌的上届亚军槟城及光辉失色的霹雳同列Y组,保杯战打响!

在X组,东道主沙巴编入与巴生谷兄弟队--雪兰莪和吉隆坡同组,构成了“宿敌+主队”的凶险战局。隆雪也是初赛小组盟主,沙男欲争胜,尽管难度被视为三队中最大,但是,若打起主场效应,把隆雪撵走,未必就不能实现,毕竟,球是圆的。

以国青洪炜恒为首的沙男,在选择复赛出场序,也体现了渐进的用心。他们在明晚9点的黄金档,先拿上届季军隆男试刀,这一仗若能打响,势必激起沙男更大的意斗,拚杀雪队;反之,即便输掉,也必定尽可能收窄小分,从而强攻雪男,这是一著“争三抢杯”的策略。

雪、隆的命运在很大程度上,维系在宿敌之争一役中。这一仗,正好也让沙男有时间调息,并隔岸观虎斗,以便在最后对垒雪男时,能收渔人之利。

隆男拥有5名国青队员,年龄都在92及93年次,其中,经过亚青赛洗礼的就有罗树荣和蔡业豪是佼佼者。关祖意、祖显兄弟和张德豪,拥有191公分的身高,为隆男制空的筹码。

雪男的吴国俊因备战亚青赛时受伤,进不了国青也未能出征本次国青赛,队里由适龄的前国青黄辉健、苏志发,国家后备队员张俊业领军,加上两员矮将魏明伦和张元耀,在小组初赛击退槟城、砂拉越和马六甲,走进复赛门槛。

在Y组,柔男以“超班队员”郑国凌、唐文强、郭添源挂帅,还有朱伟鸿、方铭繁与陈家福等高苗撑腰,实力凌驾槟城与霹雳,又把两个副盟主揽在怀里,一席决赛资格,料将顺当到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