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雪男三仗全胜 马六甲连败出线或成泡影

(山打根20日讯)上届缺勤的雪兰莪男队,今日在全国18岁以下篮球赛以82比74击败上届第8名马六甲,三仗全胜以B组正盟杀进6强次圈赛。

甲男二连败 出线不乐观

甲男在第3节以18比12扳回一节,惟无力逆转整个局势,在末节最后5分钟甚至遭雪队拉开11分差距。杨忠盛的罚球一度助槟城以5分逼近,可惜未能坚持到底。

国家后备队的张俊业此役表现出色,独取二双拿下15分和12个篮板,罗汉仁添13分和11个篮板;甲男郑敦仁为球队射入20分和5个篮板,罚球11中6的杨忠盛得14分和7个篮板。

雪队教练拉美士针对末节的比赛说:“由于球队昨晚硬碰槟城,在休息不足12小时再次上阵,正选球员的体力在第4节明显下降,幸好次线球员在这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让休息5分钟后重新上阵的正选球员成功稳住局势,取得最后胜利。

尽管此战胜负不影响雪队出线,可是球员“刻意懒散”,没有做好防守本份的态度,惹来雪州篮总副秘书刘祖麟的不满。

无论如何,在总结小组3场比赛的表现时,拉美士认为球员们还可以做得更好。但令他欣慰的是,球员们的抗压能力提升了。 不过,他认为在6强开赛前的两天休息对球队非常不利,因为球员又要重新寻找比赛状态。

无论如何, 他希望周二的6强抽签获上上签,能够避开卫冕冠军柔佛和吉隆坡。 昨晚,雪男在张元耀和黄辉健联手射入49分的贡献下,有惊无险的以80比63力挫上届亚军槟城,令胜负各一的槟男出线蒙阴影。

雪男打来有点轻敌,半场结算仅以5分领先槟城,第3节结束也只与槟城保持10分差距,直至最后一节,雪男才发奋图强摆脱对手的纠缠,净胜17分奏凯。 轰进3粒3分球的元耀还抓下10个篮板,与射入17分和10个篮板的苏志发取得二双。

最后一节未能做好防守种下败因的槟男,也有3人得分上双,陈志强取16分和18个篮板,队长兼国家后备队员夏汶彬添12和14个篮板。

此外, A组的东道主沙巴也在昨晚最后一役以87比63力退上届第6名吉打,与卫冕冠军柔佛携手晋级6强赛,两队在周一的小组末仗争坐盟主。《南洋商报 阮美琪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