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緣慳越南賽意興闌珊? 陳俊翔要離隊

報導:葉紹榮

陳俊翔下堂求去,相信和因訓練態度不夠積極,結果被撤出越南公開賽參賽名單有直接關連。
(吉隆坡10日訊)備受厚望的國家精英隊球員陳俊翔,已在日前呈交信函,表明要退出國家羽球隊!

據國家男單教練拉昔西迪透露,他本人已接獲俊翔提交的信函,無論如何他還是會約見這球員,以進一步確定退出的真相。

他表示,目前他們不能就此事說甚么,因為他還會找俊翔談談,看看到底發生了甚么事。

由于近日來他與關博文不獲教練葉成旺的推薦參與越南公開賽,這也有可能導致他不滿,再加上近期戰績不佳,最終產生了退意。

葉成旺不願置評

據悉陳俊翔要求退出國家隊的信函是交給教練葉成旺,而后者過后將信件轉交給拉昔。

葉成旺接受《中國報》電話訪問時,不願對此置評,表示會把這件事交給羽總去處理。被問及是否會對俊翔的退出國家隊決定失望時,他也不願多說。

現年22歲的陳俊翔出身吉打,近期頻頻受到國家隊的垂青,包括列入蘇迪曼杯羽球混合團體候補單打及多次派往國外打公開賽,但是近來成績平平,受到教練葉成旺的一些批評,並且暫不允許他與關博文打越南公開賽。

吉打羽總失望

吉打羽總秘書吳元元在受詢及時也表示,對陳俊翔的決定表示失望,希望他能夠再三考慮退出的決定。

他表示球員終有高低潮,一定要勤用訓練去克服,而非有挫折就放棄。

“我們完全不清楚他有這個決定,無論如何輕而言棄是不正確的作法,我們對他有這個決定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