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y 25, 2009

攻克破奥斯卡南益校友会 士毛月鹅麦篮协膺赛区首座

(吉隆坡讯)雪州全国青年赛双雄--曹友瑞、陈国雄,连同林顺伟三剑合壁,在JASMINE/雪篮总苏丹杯男乙组社区篮球联赛士毛月赛区,成功攻下蕉赖9哩奥斯卡的堡垒,以72比70险胜,并敲定赛区榜首的宝座。

曹与陈各别射下19和16分,迫使奥斯卡签城下盟约。林添12分。奥斯卡退居榜二,但罗志荣、黄圣豪和何克锋战力十足,尤其何克锋,连场连战都是得分的绝对主力。

雪篮总JASMINE苏丹杯社区篮球联赛是由我国著名米商JASMINE鼎力赞助,《南洋商报》担任赛会指定宣传媒体、NIKE与WATERBOY分别担任赛会合作伙伴,前者供应大会竞赛用球,后者供应大会饮用水。

赛会于四个赛区—即万挠翠岭有盖球场、首邦USJ 14区有盖球场、士毛月新村有盖球场以及巴生永安镇夜球场—随时迎候开淘汰赛赛制的季后赛的到来。

所有4个赛区的冠亚军队,将各可获得1200令吉和800令吉奖金,同时晋级暂订在6月尾由12支队伍角逐的苏丹杯甲组赛。

士毛月赛区也突出了非华队—加影J-THREE这个亮点。该队在7轮比赛里取得3胜4负,稳居榜四晋级季后淘汰赛。莫哈末依斯迈是球队的灵魂人物,平均每场得分20左右,季后赛的对手不可不防!

鹅麦篮协蓝膺半程冠军

在鹅麦的翠岭赛场,鹅麦篮协蓝队在7队里,虽然与南益校友会以及万挠联军同得6胜1负,但凭着潘章益、郑力威和李浩哲的勇态,以76比46大破南益校友会后,以最好的得失分,扳下半程冠军宝座。

翠岭赛区的7支队伍将展开第二轮的单循环赛。若首循环赛的优势得以延烧,鹅麦篮协蓝队将被看好是该赛区的夺标热门队。

老鹰、SUMMER与XAN B出局 巴生区排位依然呈乱套局面

在巴生的永安镇夜球场,斯里安达拉斯老鹰、巴生的SUMMER’S以反永安XAN B队,经已确定无缘季后淘汰赛。其中,老鹰与SUMMER屡战屡败,最后交手将决定谁扛赛区大旗。

尽管8席出线权都已敲定,但是积分榜的排名依然呈混乱局面,从而使得季后赛的对垒形势也蒙上悬念。无论如何,在XAN A完成与甘榜爪哇生存者的较量为赛区的最后一役划下句号后,八强对垒形势就会全盘揭盅。

三强鼎立不改 4至8名次玩大风吹

首邦赛区情势稍为明朗,蒲种百祥花园SST、SS3区的OAE以及旧巴生路的KAJITSU呈三强并立局面,留下4至8的排名悬而未决。

巴生的GVK、莎亚南篮球联军以及TAMAN AMAN B队都已跌出八强列车。

JASMINE苏丹杯男乙组社区篮球联赛的所有比赛成绩与最新赛程,皆已刊载雪州篮总官方网站《雪州篮网》selangorbasketball.com,许多网友、球迷也纷纷登录论坛发放贴子,场内场外互动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