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Stadium Bola Keranjang MABA

Bangunan MABA, No. 6 Jalan Hang Jebat,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60 3 232 5185
Located in Kuala Lumpur's sporting heartland, with the Merdeka and Negara Stadiums nearby, this 3,000-seater stadium is home to the Malaysia Basketball Association. As well as hosting many top basketball events, the stadium boasts a superb gymnasium, Chinese restaurant and a rooftop training court. The Stadium Bola is conveniently located close to the Chinatown and the Grand Olympic Hotel. Tournament fixtures and seat prices vary, so call in advance for details.

鹅麦篮协有部落格了!!!

鹅麦篮协有部落格了,欢迎大家进去看看!
www.gombakbasketball08.blogspot.com

陳俊翔禁賽2年 孩子,我們談一談! 吉打羽總伸援手

(吉隆坡17日訊)吉打羽球總會秘書吳元元今日認為,陳俊翔這一次離隊的決定過于衝動,如果當初的確是因家庭問題,他有尋求他人協助或與吉打羽總商量的話,可能事情不會演變成這個樣子。

馬來西亞羽球總會昨日宣布,在上週呈函退出國家隊的陳俊翔(23歲),被禁止參加國際賽2年。但這項禁令對國內比賽不受影響。

應該好好珍惜

吳元元說,從這事件一發生,他就覺得陳俊翔呈交辭函的決定過于衝動,畢竟一路走來能夠進入國家隊的確不容易,應該好好珍惜,更何況在之前他一直受到重用。

“從事情發生至今,我們完全沒有獲得通知,在他呈辭后才表示說家庭問題,如果當初早一些坦承說出來,我們可以看如何解決或幫忙,但現在一切為時已晚。”

他希望,今后若有任何吉打羽總球員真的面對問題,如果真的不懂如何決定,可以隨時向吉打羽總開口,他們一定會盡力幫忙,畢竟球員們都是出身這裡,有問題吉打羽總一定盡量協助。

退出過於衝動

吳元元也是大馬羽球總會理事,他今日針對同樣來自吉打的陳俊翔被禁賽兩年的決定,接受《中國報》的電話訪問時,發表上述意見。

不過,吳元元強調,吉打羽總會長拿督林中吉並沒有就此事有何指示,所以如今他不方便就這事件代表吉打羽總發言,但個人認為俊翔之前退出國家隊是一項過于衝動的決定,他個人也覺得可惜。

詢及是否再會向陳俊翔再瞭解整件事時,吳元元表示需要等待會長的進一步指示。

羽總開重罰單 陳俊翔禁賽2年

(吉隆坡16日訊)馬來西亞羽球總會今日宣布,在上週交函退出國家隊的陳俊翔,遭禁止參加國際賽2年。

大馬羽總會長拿督納茲米,是在今日主持教練及技術委員會會議后,作出上述宣佈。他指出,有關禁令只限于國際賽,國內比賽不受影響。

這是大馬羽總首次大刀闊斧,對退出國家隊的球員採取重罰。之前,退出國家隊的球員如顏德財、陳斌生,逃過有關處分。

國內賽不受影響

23歲的陳俊翔,來自國家精英后備隊,他曾在今年5月入選蘇迪曼杯混合團體賽候補單打,且曾多次獲得參加國外比賽。他是在9月初以家事為由,向大馬羽總呈上信件,以求退出國家隊。

在陳俊翔提出退出國家后備隊的申請之前,他與關博文並不獲得教練葉成旺的推薦,以參與越南公開賽。

納茲米提出,大馬羽總將嚴厲實施有關措施,以避免再度發生球員離隊的事件。他說:“我們花了不少心血來栽培他們(年輕球員),目的就是希望他們將來能為國爭光,並不想看到他們半途離隊,抑或代表其他俱樂部。”

納茲米補充,基于年紀漸大而離隊的老球員,那是另當別論。他說:“如果不能給出離隊的合理理由,我們將會採取禁賽令。”

來自吉打的陳俊翔,在上個月參加的澳門公開賽和中華台北公開賽,如今他將在兩年內絕跡國際賽。

黃綜翰緣慳東運

另一方面,大馬羽總也公佈了世青賽和東運會的陣容。世青賽是在10月23日至11月1日于亞羅士打舉行,而東運會是在12月9日至18日于寮國上演。

有關東運會的陣容,出乎意料的是狀態不俗的老將黃綜翰落選,而是由成績一般的關博文入選。

另一位入選的男單,是國家精英后備隊的劉國倫。劉國倫曾在今年年初的大馬公開賽,表現不俗。

在東運會,單打是由李宗偉和哈菲茲領銜,而男雙有兩支主力古健傑與陳文宏、法魯茲祖安與查克利,另一支男雙是在泰國公開賽奪冠的林欽華與陳炳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