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19日战况报导

进入第二天的比赛,今天雪州女队高挂免战牌,惟男队于晚上七时三十分有一场比赛。今天是男队在“死亡组”的第二场硬战,对上了上届亚军槟城。

从牌面上来看,雪男先发五虎6号魏明伦、7号张元耀、10号“肥鸡”张俊业、11号“小黑”黄辉健及13号苏志发都是惯于征战的沙场“老”将,在配合上是占了一定的优势。但是,槟城15号夏汶彬是国家队球员,更是国内公认最出色的青年球员之一,配合上8号陈征柘、10号林志松、11号队长陈志强及12号林文龙,成了一个极其坚强的组合。这可以从他们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以75比56力挫马六甲看得出来。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却鲜少成功取分,激烈的碰撞与互不相让的争夺,却让在场观众看得兴奋不已。第一节结束,雪男以15比11稍微领先四分。

第二节中,槟男15号夏汶彬篮下得球,在雪男猝不及防下跃起强力灌篮,掀起了赛会的高潮。接下来的时间里,雪男的防守完全乱了方寸,甚至一度被槟城反超。在第二节结束前,雪男7号张元耀挺身而出,连抢带投,才稍微稳住了局势,以36比31领跑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雪男调整战略,只要夏汶彬抢到防守篮板,马上双人包夹,让他不能快速把球传出,再盯守并尝试把他在进攻时限制在禁区外。此举果然奏效,雪男成功再把比分拉开在两位数的水平上。当比数成功拉开,雪男得势不饶人,祭出全场1-2-1-1联防带盯,不断尝试破坏槟城的进攻节奏。第三节以57比47结束。

第四节开始,双方主将体力明显下降,大部分时间只用六人轮替作战的槟男看起来比将源更为充足的雪男的体能不济,多次探篮俱无功而返。雪男乘势拉开比数,终场80比63,雪男涉险过关。

这场球赛,雪男的“关键先生”毫无疑问就是独得29分(包括3个三分球)、10篮板、2抄截,还赏了对手2火锅的7号球员张元耀。得分上双的还有11号黄辉健(20分)、13号苏志发(17分加10篮板)及10号张俊业(10分、,9篮板)。

槟城方面,队长11号陈志强16分、18篮板得两双成绩。15号夏汶彬得12分14篮板。

雪男取得2连胜,肯定晋级次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