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雪男三连胜晋级复赛 暴露板凳不深的弱点

24小时内赶上晚早的魔鬼赛程,雪兰莪男篮队为B组赛结束赛前被冠为“死亡组”的悬念,全取三胜登上盟主宝座,向第二圈复赛进发。

雪男在周末晚,经过一番凶险,以80比63击败槟城,周日早接战马六甲时,因稳入晋圈而失去战斗热忱,以82比74小胜。而在首日对垒砂拉越时,雪男是以79比55奏凯。

男B组剩下的一席出线权,由砂拉越与槟城之争。

除了从容击退砂队之外,雪男不论对上槟城或马六甲,都胜得艰辛,其中,对垒槟男一战,更一度呈尴尬态势。

尽管领先19分,但雪男未有守成能力,硬朗的打法不知收敛而犯下不必要的犯规,让槟男逮着机会,在第三节打起一波11比0的高潮,以3比42反超,迫使雪男陷入危局。

而对垒马六甲,带着输赢皆稳进复赛的心态,雪男没有太高的战意,尤其防守显得懒散,与战意更盛的甲队纠缠不清,两方打了7次平分,8次交换领先,雪兰莪队全靠主力得分,才回归胜利的轨道。

从三仗的演出来看,雪男的重心落在射手张元耀、前锋张俊业、中锋黄辉健以及小前锋苏志发身上,而替补队员则不见突出,晋身复赛拚杀,没有太多胜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