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逆转上届亚军柔佛 彭亨发飙喜盼四强到来

(山打根22日讯)上届第6名彭亨娘子军,今日在全国青年篮球赛爆冷以85比78撼倒上届亚军柔佛,晋级四强在望。

彭亨目前在B组赛与柔佛一样取得2胜1负,柔女欲晋级必须在末仗把3连胜的上届季军雪兰莪拉下马;彭亨末仗对阵已吞3连败的弱旅马六甲,出线机会较柔佛乐观。

彭女没有被上半场落后12分击沉,易边再斗时群起发飙,末节更打出32比14高潮逆转胜出。高妹叶晶儿在第4节最后4分钟命中2分球,助彭亨以70比69扳回领先权后便迎来绝尘而去。

彭亨此役有3人取得二双,队长叶晶儿抓21个篮板取18分,黄诗咏则贡献22分和10个篮板。柔佛虽然3分球出色,惟篮板球较彭亨少拿15个,队长梁丽萍的25分难助球队坚持到底。

彭队教练吴美君赛后表示:“其实球员在上半场落后时一度想放弃,幸好伍雅伦在关键时刻一直很称职的带领球队前进…我们能够取胜主要是成功制止了对方的3分球,而且也成功撕破了对手的全场盯策略。”

柔佛队教练刘东坦言,输给彭亨后已很难挺进四强了,他说:“球队从赢打到输主要是体力输人,尤其是下半场,已经是力不从心了。”

在A组,上届第5名砂拉越以74比43轻取上届第8名森美兰,保住晋级四强的希望。4连败小组垫底的森女,只能争取最佳第9名。

在今日唯一的男C组赛,刘玮伦的一记快攻反击,带领上届第10名吉兰丹以75比73打败上届第9名森美兰后,1胜2负膺小组第3,有望与上届第5、6的砂拉越和吉打在第7至9名次赛争誉。

丹男3仗全墨在小组垫底,将与上届第7、8名彭亨和马六甲,争取最佳第10名。《南洋商报 阮美琪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