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建安:有信心进决赛 振霖:不会太糟 拉美士:相当难打 李汉有:摆正心态

(山打根22日讯)全国青年篮球赛男子6强抽签出炉,卫冕冠军柔佛抽到上上签,与两支副盟--上届亚军槟城和殿军霹雳编入Y组捉对厮杀。

被视为“死亡之组”的X组,聚集的3支强旅是上届季军吉隆坡、东道主沙巴和雪兰莪。

6强复赛分两组进行单循环赛,两组排名第一的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二作季军战,小组第3则争夺最佳第5名。

放眼3连冠的柔男教练杨建安对此签运甚感满意,他说:“如我所愿避开了另两组的正盟(雪兰莪和吉隆坡)。虽然槟城队越打越好,霹雳队实力也不弱,但我有信心带领球队突围,进军决赛。”

在X组,吉隆坡明天首仗遭遇占尽主场优势的沙巴,隆队教练谢振霖认为,3队都有同等的机会脱颖而出。“我觉得签运也不会太糟,可以说是中中签,至少避开了实力超强的柔佛和保持大部分上届旧将的槟城。”

他分析说:“沙巴占有主场优势,面对球迷的喝倒彩是我们球员必须承受的考验,至于雪兰莪,他们的打法相当粗爆,所以球员要有耐心去应对。”

雪队教练拉美士认为,雪男上届缺勤,今届勇闯6强达成首个目标,能够更上一层楼已是额外收获。“我承认这一组相当难打,吉隆坡实力强、沙巴是主队,反而我们没有什么优势,但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胜负就看球员的临场表现。”

沙巴教练李汉有则鼓励球员再接再厉,尽力打好比赛。“我不希望看到球员‘人没输,心理先输’的不正心态。

“希望他们继续打出昨晚对柔佛的顽强拼劲,即使最后输了,但重要的是尽力了。”《南洋商报 阮美琪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