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男季军战 槟城气走雪兰莪

(本報山打根26日訊)去年亞軍檳城隊,今午在男子爭季軍戰中,以77比70氣走前3連冠雪蘭莪隊,拿下季軍。

檳男以24比16拿下首節,領先雪蘭莪隊8分晉入第2節賽。檳、雪在第2節賽打出大號的得分,打出22比20,檳隊在上半場結束時,以35比31微優領先雪隊4分。

易邊再戰,檳城打出20比19單節小勝雪隊,在第3節賽結束時以57比51,將差距以7分拉開領先。

兩隊在第4節賽比分緊咬,但檳隊打出22比20,最後凈勝對手7分。

檳城有5人得分過雙,陳征柘和林志松同得17分,陳志強得16分,夏汶彬得14分及林文龍得11分。而雪蘭莪僅2人得分達雙位數,張俊業得18分冠全場,張偉傑得15分,魏明倫和蘇志發同得9分,黃輝健得7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