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决赛勇挫隆男 柔佛创造三连霸 唐文强膺MVP

(山打根26日讯)柔佛在今日落幕的全国青年篮球赛男子决赛三军用命,以85比69勇挫吉隆坡,首创三连冠壮举,唐文强也攻下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此前,只有霹雳队在全国青年篮球赛两次创下三连冠纪录。而第11次打进决赛的柔男,则是第7次捧杯。隆男3次闯进决赛,只在2003年自家门前尝过捧杯滋味。

国青朱伟鸿一开赛便打出气势,独取8分带领柔佛以20比16拿下首节,次节则在唐文强和士林兰的带动下打出11比2,以44比35结束上半场。

易边续拼,柔男始终保持顽强的斗志和争胜的决心,尽管一度让隆队逼近4分,但在吉隆坡的疏防下趁机扩大差距,并以一轮12比2小高潮取得78比58的胜利基石,最后净胜对手16分高奏凯歌。

朱伟鸿此役射入21分和8个篮板,郑国凌添13分,唐文强打出二双,取11分和12个篮板。吉隆坡队长何康立拿下全队最高26分和7个篮板,另一名国青罗树荣则有18分和9个篮板进帐。

在另一场季军赛,国家后备队员夏汶彬独取14分和17个篮板,率领槟城上届亚军槟城以77比70力挫上届缺勤的雪兰莪,摘下季军。

半场结算以35比31领先的槟队,此役首发5虎将皆取得双位数得分,其中5次射穿对手3分篮框的林志松和陈征柘,皆取得17分。

同样是国家后备员的雪男张俊业,依然是全队表现最标青的,个人斩获18分和15个篮板,队友张伟杰添15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