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雪教練不失望

(汝來31日訊)半決賽清除了柔佛這個大障礙后,男子組衛冕冠軍馬六甲隊,毫無懸念的以90比64痛擊雪蘭莪蟬聯錦標。

雪男雖然在第二階段相續淘汰沙巴及19屆霸主報到決賽,但將員能力更為突出、板凳深度也更足,隊型也更完整的甲隊,很快的就粉碎雪男的春秋夢。

在外線發揮欠佳,內線更難以撕破甲隊2、3聯防、賽會最佳球員陳利偉坐鎮籃下的防守網,結果比分被逐漸拋離,上半場就以26比42遭拋開露出敗象。

魏川進本仗攻進全場最高的27分,陳利偉雖然只攻下15分,但還有11籃板,賣出5課麻辣火鍋,並有4次助攻、2次斷球的亮麗表現。雪蘭莪隊集體低迷,僅泛馬籃賽時為甲隊骨幹、馬六甲精武效力的藍友聰攻下19分較突出。

雪教練不失望

甲隊完成二連霸,馬六甲籃總會長兼男、女隊總領隊陳江榮希望球隊不要自滿。

“球隊還有進步的空間,我要感謝吳清發教練將球員帶到新的檔次;女隊的表現也很不錯,擊敗吉隆坡保住季軍。”

雪隊雖然衝頂失敗,但菲律賓籍教練阿德文庫拉不失望。“晉級決賽實踐我對雪蘭莪籃總的目標承諾,球員都已成為我心目中的冠軍,在身體及技術條件都不如甲隊,還有球員因傷患影響表現之下,我們仍然試圖給予對手最大的抵抗。”

0 comments: